奚予。
全职,基三,二次元。
cp向杂食。
产粮自销,不喜点叉,谢谢。

小卢给小别前辈的告白

阿咧,告白?告白是什么?怎么没听前辈们提过?啊啊不管了不管了,小别前辈别走!我们来pkpkpk!!啊不对!我是来给小别前辈告白的!
小别前辈!你先别带耳机别带别带!我知道我有点小烦人,可是我是真的很认真很认真的写这个!所以一定要听我说完!
第一次见到小别前辈是在网游里,那个时候大家都在抢boss,当时就觉得前辈手速真的超级快!后来?阿咧这么厉害的人一定要打败啦!直到全明星周末,又输给了小别前辈了。好不甘心不甘心。不过小别前辈真的好厉害好棒!以后一定要继续和小别前辈pkpk!哎我好像跑题了!不好意思小别前辈!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好像对小别前辈的感觉不一样了……变成了一种好喜欢好喜欢的感觉,可是我不知道怎么说,只能继续缠着前辈继续pkpkpk!小别前辈是不是嫌我太烦了?好像后来理我的好少……不过没关系啦!我相信小别前辈看完这些一定不会嫌我了吧,应该吧……
小别前辈!我喜欢你,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欢!虽然我们身高差了很多,但是我一定一定会听话的!所以,请和我交往吧!

评论
热度(5)

© 奚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