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予。
全职,基三,二次元。
cp向杂食。
产粮自销,不喜点叉,谢谢。

【喻黄喻】说好不分离

退役向,私设有,甜,lo主拒绝谈人生送温暖!!!!


=======================================

黄少天一直觉得他的队长是世界上最好的人,至于原因,却无人知晓。

喻文州一直觉得黄少天很聒噪,可是却亲手把他推向了自己铸就的神坛。至于,理由?喻文州觉得,没有理由。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起,喻文州和黄少天走的越来越近,直到第十一赛季,蓝雨夺冠后,黄少天宣布了退役。

七年。从第四赛季到第十一赛季,黄少天打了七年。

这或许对于一个普通人而言很短暂,但是对于黄少天而言,这是他整个职业生涯的全部。

记者会上,蓝雨的队长喻文州,并不在。

队长的位置上,坐的是蓝雨的小剑客卢瀚文。

记者似乎对这样的排座产生了无比的兴趣,原本对着黄少天的镜头纷纷转向了卢瀚文。

果然,在今天的记者会上,黄少天退役,卢瀚文接任蓝雨队长一职。

没有人询问蓝雨的战术大师喻文州去了哪,没有人。

临走前,黄少天揉了揉卢瀚文的头发,看着这个眼圈通红的少年,大声的说:“小卢别搞的跟生离死别的一样好不好啊我虽然离开了蓝雨离开了职业联赛但是好歹会关注的你要加油啊不能让队长失望啊哎不对你小子现在就是队长了更要肩负起拿冠军的使命!记住微草是敌人敌人别天天找那个刘小别PKPK的加强训练知道吗!”

卢瀚文什么话都没说,只是用力的点了点头。

 

分道扬镳。

 

黄少天似乎并没有等喻文州回来的意思,只是直直的离开了蓝雨坐上了车。

这车开往一家医院。

到了医院,黄少天轻驾熟路的来到了病房,却没有看见躺在病床上的人。黄少天微微一愣。

“请问是21号床的家属吗?刚才联系不上你,病人已经在10分钟前过世,请节哀。”护士冷冰冰的话语,让黄少天愣在了那里。

十分钟前,记者会刚刚结束,而我,竟然没能见到你最后一面。

 

一年后。

“本报讯,荣耀职业联赛退役选手黄少天于昨日发现在家中吞服大量安眠药不治身亡。其日期正好是蓝雨原队长喻文州去世一年的忌日。黄少天生于……”

 

队长,说好的,不分离。

队长,我来陪你好不好?

队长,你回答我啊回答我一句好不好就一句就好啊!

队长!

……少天。


评论(6)
热度(6)

© 奚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