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予。
全职,基三,二次元。
cp向杂食。
产粮自销,不喜点叉,谢谢。

【刘袁】猝睡


*应 @流光星陨刀 点文撸的,回忆向,回忆第七赛季的故事。想顺序来着,可惜不会。

*时间线为第十二赛季王队已退役。高英杰接任队长。

*众多私设,ooc严重。小学生文笔。别问我为啥那么短,写不长_(:зゝ∠)_

*也有可能写长篇,看能力x

*Are you OK?

*Let’s go!

 

===========================

袁柏清第一次昏睡过去是在一次下午进行新的磨合训练的时候。

明明前一秒还在跟着大家跑位磨合团队打法的人下一秒就趴倒在电脑桌上昏睡了过去。

直到他醒来了很久,他才告诉刘小别,他做了个梦。梦到第七赛季的自己,还有刘小别。

那个时候他们都还是半大的小子,对于退役这件事情还毫无概念。他们只知道方士谦前辈要走了,至于会不会回来,还是个未知数。

KTV里,也不知道是谁居然点了两扎啤。

原·现退役的·治疗之神·方士谦一见着这两扎啤立马乐呵起来:“哎呦,这谁这么懂我啊,平日里训练不给喝,如今退役了可得喝个痛快。”说着拿了一罐一把搂着袁柏清的脖子打开了盖儿道:“来来来,柏清啊,以后你就是微草的治疗了啊,好好干!这罐酒敬你啊,你小子可别给我丢人啊。”

“方前辈,我不能喝酒。”这赛季刚刚注册的袁柏清还是个乖乖好少年,礼貌懂事,侧头想避过这罐酒,只可惜姜还是老的辣,细胳膊怎么可能拧得过大腿呢?就算都是宅男,方士谦的劲也比他袁柏清大许多的,于是,整场欢送会袁柏清就迷迷糊糊的蹲在角落里了。

不过好在刘小别还有点良心,拎着瓶冰水走到袁柏清面前把冰水贴在了他的脸上,一脸鄙夷道:“袁柏清,我说你不会真这么熊吧,这么快就喝醉了?”

“我才没有好吧!”被冰水冰的一个激灵的袁柏清反应过来,一下子跳了起来摇摇晃晃的走到刘小别身边靠在了他的肩膀上含含糊糊的道,“方前辈退役了。”

“我知道啊,我们都在欢送会上,你喝大了吧?要不要紧啊,要不然我先送你回去?”刘小别扭头看着一身酒气明显喝大了的袁柏清有点头疼,天知道他刚才犯了什么抽居然来找一个喝醉了的人。

“没有,我就喝了一罐!”都说了喝醉的人闹起了像个孩子,袁柏清自然也不会例外,“小别,你玩荣耀的目标是什么?”

“好好好,你没醉没醉。”一罐?我靠,方士谦前辈犯神经了居然敢给他灌一罐酒!刘小别一脸看向灯光下喝的脸颊泛红醉话连篇的方士谦又扭头看了看自个儿肩上这个袁柏清,第一次觉得真不愧是师徒俩,醉了一样闹腾。

“我?当然是打败剑圣,拿个冠军了!”刘小别想也不想的道,“我说你怎么这么烦啊,走啦走啦,我送你回去。”说着,半抱半拖着袁柏清离开了包间。

“你啊你,喝醉真是麻烦,下次记得一定不许喝酒了。”被夜风一吹,袁柏清似乎清醒了些,靠在刘小别的肩上晃晃悠悠的走着。

“我知道我知道,这次是个意外,别计较那么多了成不,你不烦我还烦呢。”袁柏清满足的蹭了蹭刘小别的肩膀,“就是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见到方前辈了……”

“想那么多干什么,好好的人在那儿什么见到见不到!”刘小别一巴掌呼醒了那个趴在他肩上迷迷糊糊的袁柏清,别扭的安慰着,“你这是存心咒方前辈呢?有时间想那些,还不如好好想怎么加紧训练,拿下第八赛季的冠军。”

“我靠,刘小别,你又打我!”

 

 

 

=============================

Lo主有话说:这么写有点私心的,都说单亲爸爸王养了一堆熊孩子,但是熊孩子也会有烦恼,方士谦于袁柏清亦师亦友,即便当时的袁柏清只是个半大的小子,还不懂离别的含义,也会迷茫。只不过那小子热血,很多时候看不出来。有刘小别在他身边,两个人互相扶持互相损的也就这么走过来了。磕磕绊绊再多,也抵不过一次陪伴,难过的时候我在,所以才会用最好的状态来面对更多的问题。Lo笔下的刘袁可能感情不会那么浓烈,对于他们而言,最好的告白莫过于这么多年的陪伴。所谓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大抵也不过如此。如果真要用什么来定义这个的话,也许可以用:无关风月,只是爱情。


评论(3)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奚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