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予。
全职,基三,二次元。
cp向杂食。
产粮自销,不喜点叉,谢谢。

【黄卢】吃货系列之超市一行

【黄卢】吃货系列之超市一行

*应 @一寸推 点文撸。

*小学生文笔,ooc严重,私设如山。

*爱家爱生活爱蓝雨,熊孩子卢和爱护后辈的好前辈黄

*Are you OK?

*let’s go!

=============

众所周知,G市是个美食纵横的地方。而位于G市的蓝雨战队更是有着堪称所有战队最美味的食堂。

不过再好吃的东西吃多了还是会腻的,所以想换换口味的黄少天带着嚷嚷着喊饿的卢瀚文去了离俱乐部不远的超市买零食。

“喂喂喂瀚文呐,我跟你说啊,这个地方虽然不大但是你别乱跑啊知不知道,泡面在零食区不在食物区,不要再去买挂面!”黄少天一副常来的姿势,拎起一个购物篮,对着跃跃欲试去寻食的卢瀚文喊道。

“我知道了,黄少!一会儿见!”可惜目测卢瀚文是没把黄少天的提示放在心上,一个箭步跃过人来人往的阿姨大妈们朝着……食物区跑去。额,好吧,我们不能指望一个孩子能够理解一群不会做饭只会泡面的宅男的痛。

“唉,小孩子就是小孩子,逛个超市都这么不靠谱,幸好我带了逛超市必备神器。”黄少天看着卢瀚文去的方向果断放弃了为他买的东西付款的打算,掏出了他的神器手机,打开了一个美食网页,“唔我看看,超市里有啥好吃的……韩国泡菜味泡面,小熊饼干,奶酪球,松饼,牛肉干,香菇肥牛,辣条……辣条?唉唉唉这个好,我先把其他的买了再去挑这个,听说还有不同的牌子。”

说干就干,黄少天啪的把手机一关,塞进裤兜里,拎着小篮子开始找那些好吃的。不得不说,黄少天身为宅男真的是好久都没出来逛过超市了,所以完全低估了那些阿姨大妈们弄乱货架的实力,所以当黄少天快把大半个超市逛完后,总算买齐了他要的那些除了辣条以外的吃的。至于辣条嘛,学乖了的黄少在询问了理货员后二话不说直奔食物区。

“唉唉唉真是失策啊,没想到这些大妈们的实力如此彪悍,居然把货架弄的连理货员都搞不清了。食物区放辣条啊,那个辣条难不成要煮?算了算了,网上都说好吃煮也得尝尝,不能向上次一样放过了。瀚文!?”自言自语的黄少天兜兜转转的到了食物区当场就吓了一跳,“瀚文,你在干嘛呢?不是让你买东西吗?你怎么到现在还两手空空啊?”

“唉黄少?黄少来看!这些红红的是什么啊!”卢瀚文抬头一看,正是黄少天,二话不说跑过去把人拉到了货架前面,“好香好香,好想吃!”

“想吃?”黄少天看了一眼包装,顿时有种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的感觉,这东西不是别的,正是他心心念念的辣条!不过,黄少天显然不会告诉卢瀚文的,他忍住馋意故作淡然的看了眼货架上的东西问卢瀚文。

“想!”卢瀚文显然没意识到这是个陷阱。

“哦,那你有钱吗?我都买了这么多了啊!”说着还不忘在卢瀚文面前晃悠下手里的篮子。

“不对啊!这跟说好的不一样!黄少,你说好请客的啊!”

“喂喂喂瀚文呐,我啥时候说好请你的啊,我只是带你来长长见识的,你不要这个样子好不好啊,你在长身体要乖乖吃法懂不懂啊,好了好了,走了走了,下午的训练快开始了。”说着不顾卢瀚文在后面跳脚的样子转身离开,至于辣条嘛,啊,黄少天刚才大爆手速塞进去了好几包。


评论(2)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奚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