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予。
全职,基三,二次元。
cp向杂食。
产粮自销,不喜点叉,谢谢。

[张安]我喜欢你,仅此而已。

私设如山,ooc如山。

Tbc向,后续出期不定,甜虐不定。

新杰小安均有新设定,不喜右转。

ARE YOU OK!?

GO!

——

(1)

所以就这么,离开了吗?安文逸裹着厚厚的大衣两颊红红的独自坐在狭小的火车包厢里,呆呆的看着窗外静止的风景,莫名的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在想什么?”张新杰端着一份盒饭走了过来。

“啊?没什么,前辈去哪了?”话音刚落安文逸就恨不得抽自己一巴掌,“咳,前辈去餐厅了?”

“嗯,给你买了点粥。”张新杰点点头,把手里的饭盒放在了桌子上,坐过去探了下安文逸的额头,“烧还没退,喝完粥把药吃了。”

“哦。”安文逸乖乖的端起饭盒喝起粥来。默默的想刚才他在想什么来着?哦,想不起来了,那就先喝粥吧。

(2)

夏休的时候,张新杰不知道打着什么主意,一通电话把还在忙碌着训练自己的安文逸从大都市叫到了这个除了火车再没有别的什么交通工具能到的小县城里。而安文逸虽然打心里不想坐火车折腾,但凭着对自己恋人的顺从还是乖乖的在兴欣众人的yooo声里把自己打了个包送上了火车。

安文逸不想坐火车,倒不是他多么钟情飞机,而是因为他严重晕火车,不过这件事除开安文逸自己,没人知道,所以当张新杰接到在火车站吐的天昏地暗的安文逸的时候着实的吓了一跳。

“你晕车。”张新杰扶着近乎完全脱力的安文逸,很肯定的说。

安文逸没忍住翻了个白眼暗自吐槽道,废话,不晕车我能吐成这样吗。

“为什么不跟我说?”张新杰拿着纸巾帮安文逸擦干净唇边的秽物问道。

“告诉你我就能不来吗?”安文逸有气无力的回应。他知道自家恋人的习惯,定好了绝对没不去的道理。

果然张新杰沉默了一下才回道:“我可以去接你。”

“然后看着我吐一路?”安文逸无奈的笑了,“新杰前辈,我是晕车,谁来接都没用。”

“不会,我会准备好晕车药,你路上会好过点。”张新杰下意识的摇头,随即反应过来,“你知道自己会晕车,但是你没准备药。”

“额,新杰前辈,我……”安文逸一僵,急忙想解释。

“新杰。”张新杰打断了他,“我不介意用方法让你永远记住这个称呼。”

“哦,什么……”安文逸累的迷迷糊糊的刚想问什么方法,却突然精神的大喊出来,“靠,张新杰你tm又耍流氓!”

“精神了?”张新杰一手拉过丢在一旁的行李箱,一手拍了拍小安的臀部,“精神了就自己走,太重。”

“……靠。”安文逸一个没忍住,爆了粗口。

——TBC——


评论
热度(33)

© 奚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