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予。
全职,基三,二次元。
cp向杂食。
产粮自销,不喜点叉,谢谢。

『然远』巧合(13)

裴以素_听风不语:

『然远』巧合(13)


更新之前的碎碎念:继粗长君京津人亡后(谐音和谐,短小君宣布跟随前辈而去,精悍君上线了!不过终于更新了,有木有很感动呢?其实这么久不更新,相信我,我真的已经忘了我写过这文了……人物性格什么的,哎呀看文就看个爽快啦,别深究啦。不过,你要真深究了,最后又爱又恨的话,你来咬我啊~~


——


当意识终于寻找到凌远的时候,凌远只觉得眼前一片漆黑,全身酸软的不像曾拥有过躯壳一般。凌远闭上眼睛缓了缓,刚醒过还有些发昏的脑子也逐渐清醒过来。这是,被绑架了?凌远对自己的现状到底是有些模糊的,他积攒了一些体力试图去翻个身子,却丝毫都动弹不得。


被绑架了。凌远这回总算是确定下来。


病人家属?最近医院有医疗事故?这是凌远的第二反应。


这下好了,得耽误多少病人的抢救啊。这是凌远的第三反应。


不行,我得离开这。这是凌远的第四反应。


凌远费力的扭动着身躯,直到额头染上一层薄汉后都未能撼动绳索分毫。


这是怎么回事?凌远不免有些慌乱,脑中闹哄哄的出现的全是医院里发生过的大大小小的纠纷,处理好未处理好的,层层叠叠的在他的脑子里不断的滚动着,直闹的他出一身的冷汗,身体也不由自主的抽搐起来。


不行,凌远,你听着,这个时候你必须冷静,必须!凌远知道自己的情况有些不妙,连忙大口的呼吸着,拼命的给自己下着暗示,冷静,冷静……


也不知道是不是暗示真的起了作用,几分钟过后,凌远的身体恢复了平静,意识也渐渐再度清醒。凌远深吸了一口气,闭上了眼睛缓了缓刚才经过剧烈冲击后还有些反应迟钝的大脑。


凌远定了定神,突然觉得自己之前的想法有些可笑。恰到好处的迷幻剂,这种近乎于专业手法的捆绑,全黑的环境,医闹的那群人怎么可能有这么高的职业素质?但是不是他们,自己又招惹上了什么人了呢?该不会是许乐山吧?


“你和我想的不一样。”正当凌远思考着自己到底得罪过谁的时候,一个嘶哑的声音在黑暗中响起。



评论
热度(18)

© 奚予 | Powered by LOFTER